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艰辛探索 铸就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6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总支书记乔建华主讲以“艰辛探索 铸就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为题的主题党课。

乔建华书记从建国初期的农业、手工业、资本主义工商业的三大改造讲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行改革开放,推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了抗击“新冠”疫情的伟大胜利,更加坚定了全国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乔书记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课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学院“双高”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艰辛探索 铸就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乔建华党课2020.6.22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学院党总支举行支部达标验收工作总结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