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办学成果>>正文
与德国手工业协会、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公司联合举办 “高端汽车人才中德联合培养项目”,开办“中德诺浩班”。
2014-03-21 00:22  

中德诺浩汽车学院简介

    2011年,针对中国对高端技能型汽车人才的迫切需求,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Halle)手工业协会、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公司展开合作,举办“高端汽车人才中德联合培养项目”,成立“中德诺浩汽车学院”,该项目将德国汽车维修技师、德国汽车营销与服务技师等国际通用证书课程与中国高校汽车课程进行嵌入式套读,实施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培养模式,将德国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的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人才评价方法和职业资格证书等国际标准引入国内,从而培养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维修与服务的高级技术人才。该项目特色鲜明,已成为学院的一个品牌。

 

TQM汽车模具班简介

    2014年,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QM)联合开办的汽车模具定向培养班。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汽车模具企业,是设计制造汽车覆盖件模具、检具、装焊夹具为主,为车身开发服务,具备完整车身装备设计、制造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客户覆盖了国内绝大多数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同时为奔驰、宝马、奥迪、路虎、通用、福特、标致、沃尔沃等众多国际著名汽车集团提供模具开发制造服务。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