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裕晟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岗位招聘信息
2021-05-22 11:00  


 公司简介

   河南裕晟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100万,公司总部位于郑州,是一家股份制电力施工企业,具有国家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主要从事电力、冶炼及石油化工行业建筑安装工程及设备的检修、维护工程。公司力量雄厚,内挖潜力,外树形象,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定时组织人员培训,不断提升公司员工的整体素质。

通过合理和高效的招聘程序,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优秀人才,充实公司各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人员的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今后公司的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接收原则

品德优良,专业知识扎实,能满足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热情,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者方可正式录取)。

招聘岗位

一、电厂电气专员

1.招聘人数: 20

2.岗位职责:

按照公司安排学习汽机、锅炉、电气、热控等专业工作原理,掌握操作技能,确保各个专业出现问题时能够及时补充人员,保证机器正常运转。

 

二、电厂技术员

1. 招聘人数:5

2. 岗位职责:

负责技术方案编制、专业检修、图纸安全资料学习,填写作业票,负责计划编制,参与安全事故调查分析等。

 

三、电厂巡检

1. 招聘人数:10

2. 岗位职责:

负责巡查检修生产设备运行,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四、工作负责人

1. 招聘人数:4

2. 岗位职责:

负责所辖设备的日常维护、消缺、巡检等日常工作,搞好所辖设备卫生;办理工作票;分析故障原因,制定检修方案;积极参加安全培训等。

 

五、业务经理助理

1. 招聘人数:1

2. 岗位职责:

根据业务经理安排开展工作,主要负责项目文件翻译,需要用到外语。

 

六、安全生产部助理

1. 招聘人数:2

2. 岗位职责:

按照部门经理要求开展工作,协助部门经理处理事务。

薪资待遇

1.实习期或试用期基本薪资3000-3300/月;试用期1-3个月,可提前转正,经考核转正后根据个人表现和能力定岗定薪,薪资与能力正相关;

2.月休4天,每天8小时工作制,弹性工作,管住宿;

3.导师带徒制,入职后有培训,可确保尽快适应岗位;

4. 转正后经考核可缴纳社保。

 

河南裕晟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18339909469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