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5-19 15:20  

 

 

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装备研发、智能制造技术及服务外包、技能培训的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已承接多项国内外知名智能硬件厂商的技术及服务外包项目,包括智能工厂设计规划、智能产线开发与调试、工业机器人系统售后服务、工业视觉系统技术支持、电气控制系统售后服务及高技能人才培养等。

         说明: D:\03 照片集合\3 2020-宣传与推广\官网图片设计\官网 压缩小图\02 S 打通&大圆球.jpg

  

20195月,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等领导视察了富纳科技。孙春兰副总理调研后称赞道:“富纳学院做得好,你们真正打通了这最后一公里,突破了产教之间的瓶颈,值得研究、总结和推广”。富纳:

说明: D:\03 照片集合\1 高级领导视察 图片集锦 0610\重要领导图片&文字 0611\11. 1 2019年5月 孙春兰总理.jpg

  为合作院校提供先进的智能制造应用技术人才培养方案

  为企业伙伴提供灵活高效的智能制造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为智能制造行业提供权威的智能制造技术技能评价体系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处于高速发展时期,现针对业务发展需求招聘:

岗位与职责:

1.  自动化设备电气安装见习工程师

具体包括生产物料管理、电气配盘、配线、识图接线、整机走线、通电测试、线路整改、IO检测。

2.  自动化设备机构安装见习工程师

生产物料管理、3D识图、模组装配、轴系安装、精度调整、机构整改、打包出货。

3.  自动化设备调试见习工程师

设备通电验证、IO点位及精度校准、解决设备出现的故障(电气、软件、机构)与设备维护、日常工作进度及异常汇报等。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在校生,顶岗实习;

2.  年龄满18周岁;

3.  专业要求:机电大类、计算机大类、汽车大类;(注:其他专业同学有志于从事自动化、智能制造行业可适当放宽)

4.  有人社部电工中级、钳工中级、模具工中级或更高级别证书者优先;

5.  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

6.  可接受出差,有一定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及其它:

1.  综合薪资4000-7000元,提供工作餐和住宿;

2.  工作环境无职业危害;

3.  实习期间享受企业提供的商业保险。

职业发展及培训机会:

1.  入职后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

2.  满足个人意愿,结合项目需求安排工作地点(包括海外);

3.  公司对顶岗实习生免费开放“智造学院”600小时以上在线智能制造技术培训课程,含工业机器人、工业视觉、PLC应用技术、装备制造工艺等;

4.  公司工程师及主管人员辅导实习生完成毕业设计;

5.  提供轮岗学习机会;

6.  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见习期满后表现优异者,可提供生产工程师、售后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项目经理等岗位;缴纳五险一金。

7.  提供学历提升通道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联系邮箱:

公司官网:http://www.funa-ai.com/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国际科技园五期A1

 

应聘咨询二维码                  应聘填报二维码

 




funa_hrms_bm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