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 在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3 11:03  

9月14日至16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暨2020年河南省“电牛杯”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院代表队胡亚楠、殷水建老师获得三等奖,于红星、刘兵老师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是省级一类赛事,是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规模最大,技术引领性最强、综合程度最高的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搭建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平台,持续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通过此次技能大赛,锻炼了学院教师实验操作技能,提升了实践教学水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