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鹤院学子冲在前,站在防疫第一线——机电学院师生在行动(三)
2020-03-10 21:48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

省委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了《关于组织高校青年志愿者开展“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手拉手专项志愿服务”的工作指引》和《关于组织全省高校团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团中央号召《返乡大学生团员们,请到社区(村)报到!》。

机电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组建了党员突击队。还积极发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组成疫情防控先锋队,号召他们要带头站出来、行动起来,积极向所在社区(村)报到,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依法科学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坚决守护各自社区(村)居民的健康安全。

他们利用社区(村)广播、宣传栏,及时向社区(村)居民通报疫情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出入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积极投入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18机电2班田韬,焦作武陟县教育局家属院

2018级机电一体化技术2班田韬,在焦作武陟县教育局家属院执勤

微信图片_20200217164232

2018级汽车检车与维修班张欣,在浚县屯子镇侯胡寨村执勤

18汽服许欣洋,尉氏县洧川镇纸坊村

2018级汽车服务与营销班许欣洋(右一),在尉氏县洧川镇纸坊村执勤

18机电1班穆如林,南阳宛城区高庙镇司庄村

2018级机电一体化技术1班穆如林(右四)在南阳宛城区高庙镇司庄村执勤

Cache_-493b2ecdee4f8861.

2018汽车服务与营销班李亚威(左七白衣少年),在驻马店市上蔡县崇礼乡方堂村执勤

2015级五年制机电一体化技术1班李晓贺,在鹤壁市浚县善堂镇打渔庄村执勤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