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2019-06-17 15:11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双选会

机电工程学院双选活动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每年筛选、建设一批精品就业实习基地,保持一生多岗的良好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工作环境好,发展空间大,工资待遇高”的高质量就业目标。

2019616,先后安排21个厂家召开了多场顶岗实习“双选会”,为292名机电类学生提供了近500个顶岗实习岗位。这些同学分别与鹤壁航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康灸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和百特科技有限公司、昆山贸联集团、广日物流(昆山)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海尔集团、常州东方日升新能源公司、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鹤壁海能达)、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创华铠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众盛汽车联盟、靓车牛人专业汽车美容连锁、常熟爱卡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常熟博晖车业、锦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兔师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爱喜多来、等优秀企业达成顶岗实习意向。

    7月初学生将全部到岗。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办将继续做好后期的跟踪服务工作,正真做到优质就业。

微信图片_20190617105742

彭金全书记介绍顶岗实习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190617110904

机电机械类企业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617111021

汽修类企业宣讲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