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07 09:52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夏草盛

201934日下午1630,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楼4228党员活动室,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这里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活动,在全市提倡学习“学习强国”的大环境下,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改会主持,参会人员有总院党办寇翔同志,党支部刘兵、夏草盛、杨锦林等其他同志。参会人员共计10名。

7f596a23a8cf72d5e78a2ec5560f11c

支部活动的主体内容是各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学习“学习强国”。两个小时的会议开得严肃热烈,大家自我剖析、认真查摆,互相启迪、互相把脉。

6c42e374b132357b3927517c796f5cf

大家表示,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权威、便捷、实用,以后更要积极主动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

最后,党办寇翔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了点评和总结,今后大家互相学习,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高思想觉悟,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无止境。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