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河南工学院杨捷教授来我院作新能源系统领域学术报告
2018-12-17 09:11 sail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工学院杨捷教授来我院作新能源系统领域学术报告

  20181210日,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河南工学院杨捷教授在学院中兴NC楼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新一代能源系统的发展前景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学术报告,报告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凌云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杨捷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验以及我国能源转型与能源革命的战略目标,详细介绍了新一代能源系统的内涵和建设发展目标,指出实现新一代能源系统目标的路径选择与关键技术。另外,杨捷教授还针对教育部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的内涵,分析了未来教育的发展动态,给出虚拟现实与计算机仿真技术支持下的教改方向,并以在线实验和课程资源为例,讲解深化学科专业与信息技术融合思路。学术报告大约持续2个小时,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精彩之处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报告结束后,杨捷教授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张凌云院长致欢迎词

杨捷教授作报告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杨捷教授分享课题申报经验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