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顶岗实习>>正文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任务书
2013-04-23 00:00  

专业班级

2010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实习时间

2012年 1120日 至 2013520

实习

目标

1. 能熟练操作数控铣削、磨削等工种的加工操作以及模具装配、模具维修。

2. 在掌握车、铣、磨、钳等常用机械加工工种的工艺及操作技能基础上,重点掌握线切割、电火花成型工种的工艺及操作技能,了解电腐蚀等模具特种加工工艺。

3. 在掌握模具零件加工工艺编制、模具装配工艺编制技能基础上,形成组织与实施模具制造、模具调试和模具维修的能力。

4. 在掌握冷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塑料成型工艺及模具设计基础上,形成模具设计技能,基本掌握塑料模流分析、板料成形数值模拟等先进模具设计技术。

(任

务)

1. 数控铣削、磨削等工种的加工操作。

2. 线切割、电火花成型工种的技能。

3. 模具制造、模具调试和模具维修。

4. 冲压、塑料模具设计。

实习

任务

安排

12012.11.202012.12.20实习内容:数控铣、磨、线切割、电火花成型等工种的加工操作。

22012.12.212013. 2.20实习内容:线切割、电火花成型工种的技能。

32013.2.212013. 3.31实习内容:模具制造、模具调试和模具维修。

42013.4. 12013. 4.30实习内容:冲压、塑料模具设计。

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签字

校内指导教师签字

教研室主任或

专业负责人审核

签字: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