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情况>>正文
数控技术专业师资介绍
2018-02-04 10:50  

数控技术专业师资简介

 

国家在“十二五”规划中,工业4.0实施进程明确将高端数控设备制造及应用列为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并将其作为国民经济未来支柱产业进行扶持和发展。在这些大的社会背景下,数控技术专业的人才需求量会大量增加。

教学团队

本专业为学校教改试点专业,数控教学团队是学校优秀教学团队,开发了《机械设计基础》《数控车削编程与加工技术》校级精品课程。本专业非常注重技能的培养,所有教师均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其中7为教师是技师。

                            

左传付教授            王德俊教授 省级教学名师             刘洁  教授

                         

高改会  讲师  技师          朱海勇   高校讲师                白跃辉   助教

薛子闯 助教

数控技术专业拥有国内一流的实验实训设备,数控实训中心被国家教育部、劳动保障部等六部委确定的“国家级数控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并于2011被认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数控技术专业实训基地”。

数控技术专业注重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提高教学效果。2017年刘瑞娟、朱海勇两位教师在河南省信息化实训教学“零件尺寸测量”比赛中获得三等奖。高质量的教学在技能大赛中也得以体现,2008年一来共获得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9项,其中2012年全国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第一名。我们注重大赛的同时,还注重“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全面促进数控技术专业的发展。

   核心课程

 

5678

 

 

就业岗位

 

 

121

 

 

 

 

 

 

 

关闭窗口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