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国防强军社举办“我和国旗的合照”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4年3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国防强军社”在校园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我和国旗的合照”,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同学们高举国旗,摆出各种姿势与国旗合影,展现了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合影的同时,社团成员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国旗的由来、意义,以及祖国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和责任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据悉,此次“我和国旗的合照”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国防强军社”为响应国家号召,推动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引导广大学生成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事业的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国防强军社团将继续组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导学生践行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培养造就“又红又专”的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机电杯”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做文明大学生”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