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团学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做文明大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助人为乐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雷锋,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数十名志愿者自发参与,以打扫校园环境为切入点,展开了一场集中清洁行动。他们穿着红马甲,手持扫帚、垃圾袋,挥洒汗水,全力投入到清扫工作中。不仅清理了樱花园校区各个角落的垃圾,还对公共场所进行了彻底的清洁消毒,让校区焕然一新。通过这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们不仅提升了环境卫生意识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热爱劳动、奉献社会的信念。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青年学子的积极向上形象。

相信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做出更多积极贡献,成为社会的有益之才。让我们共同期待,学生们在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为建设美丽校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国防强军社举办“我和国旗的合照”活动
下一条:庆祝元旦 放飞梦想——机电工程学院2023高职机械班举行庆元旦晚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