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天海班组长班/工匠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下午,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学生本地高质量就业,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天海组长班/工匠班工作推进会,总支书记乔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支副书记王军主持。

会议上王军介绍了天海集团的创办历程、企业产品、薪酬体系以及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乔建华书记首先通过分享真实案例,就为什么组建天海班组长班/工匠班和本地化人才职业发展优势,为同学们规划美好的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在鹤壁本地就业。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一是要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善始善终,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后,就要努力学习,为今后的实习就业打好基础。三是要增光添彩,未来要在智能制造工作岗位上为母校增光,为天海集团发展添砖加瓦,为富美鹤城做出贡献。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天海班组长班/工匠班到天海集团参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