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天海班组长班/工匠班到天海集团参观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动本地高质量就业,加强校企合作,根据机电工程学院和天海集团签订的《校企联合蓝领精英合作方案》,12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天海组长班/工匠班40人到天海集团参观,这是12月份的前期集训活动之一,也是班级成立后第一次进企业参观。

天海连接器本部人力资源部经理组织学生大学生们观看企业宣传片,深入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创办历程、企业产品、薪酬体系以及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参观了精加工车间和冲压车间,近距离观看车间的工作内容和工作环境,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天海班组长班/工匠班的组建,为我院校企合作提升了品质,是推动本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我们将按照双方签订的培养计划,加大对实习生顶岗实习岗前培养培训,尽快适应天海的工作环境,为推动鹤壁本地高质量就业探索创新方法路径。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天海班组长班/工匠班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汽车类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