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华堂机电公司招聘简章
2020-07-24 11:08  

北京华堂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所属实体性企业,多年来公司秉承大会堂人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精细完美的工作标准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凭借专业的技术水准和可靠的信誉保证,锐意进取,达到卓越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公司位于天安门广场西南角、人民大会堂的南侧。对内承担着全国人大 机关办公楼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民大会堂内部工程改造工作。对外承接中央空调、给排水等系统工程;中央空调销售及安装、维修中央空调、冷冻设备、节能产品等。五金加工、不锈钢加工、电梯修理等。

一、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的人员主要从事大型中央空调设备运行及维护工作,共需招聘5人。

二、选招人员条件

(一)专业:暖通、机电一体化、电子应用等相关专业的大专(高职)可参加实习的在校生或应届毕业生。

(二)本人历史清楚,政治可靠,思想进步,品德优良,组织纪律性强,热爱服务工作。

(三)仪表端正,举止大方,口齿清楚,思维敏捷。

(四)身高:男1.68米以上;视力:裸视0.7以上。

(五)身体健康,无慢性病、皮肤病和其它传染性疾病,无不良嗜好。

三、政审要求

重点审查本人的现实表现。审查直系亲属(父母、兄弟、姐妹)有无违法违纪记录;是否参加“法轮功”等非法组织。本人和直系亲属的政审情况要有单行材料,由县(区)级公安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薪资福利待遇

1凡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可到公司实习就业,实习期3-6个月,实习期内2800/月,另发饭补500/月。实习期内需考取空调运行操作证、压力容器证书及有限空间证书,考取证书后工资调整为3300/月。待领取毕业证后通过考核可转正,转正后工资为3500/月(含饭补为4000/月)。

2、公司提供环境整洁舒适的员工宿舍(24小时空调,24小时热水,有线液晶电视等)

3、实习期间缴纳商业保险,转正后参加北京市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和医疗五项社会保险。

4、上班为上五休二或倒班制工作。

5、按规定享受年休假等国家法定假期待遇,外阜员工每年报销返还探亲交通费;享受夏季高温补贴、节日补贴、福利物品、员工健康体检等。

6、免费为员工制发工作服、工作鞋等用品。

     公司负责人电话:13522254249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