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苏州富纳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招聘简章
2020-07-24 11:19  

苏州富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装备研发、智能制造技术服务外包的高科技企业,包括智能工厂设计规划、智能产线开发与调试、工业机器人系统售后服务、工业视觉系统售后服务。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面向职业院校招聘智能制造工程师80,具体要求如下:

1.自动化设备电气安装:生产物料管理、电气配盘、配线、识图接线、整机走线、通电测试、线整改;

2.自动化设备机构安装:生产物料管理、模组装配、轴系安装、精度调整、机构整改、打包;

3.自动化设备调试、IO检测、软件设置、可靠性测试。

二、任职要求

1.学历:全日制大专(或五年制高职)实习生;

2.年龄:满18周岁;男生;

3.专业:机械/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器人等(注:其他专业有志于从事智能制造行业的可适当放宽,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可转专业)

4.有团队意识,责任心强,有一定抗压能力;

5.良好的沟通能力;

6.熟悉电气硬件基础,有一定的PLC,机械手认知;

7.良好的动手能力、抗压能力;

8.工作地点:苏州、深圳、长沙、郑州、成都等地(根据项目)

9.政策:面试录用后,需进行技能评测,未达到评测标准的,在公司智能制造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创园区)进行2周系统培训。培训期间包吃住、无薪资。评测达标后由工程师带队至项目地工作。

三、薪资待遇

1.工作环境无职业危害;

2.综合薪资:实习生实习期间期津贴不低于4K/(不含奖金和技术补贴)

3.食宿:提供免费住宿和工作餐;

4.工作天作:做六休一,10小时/.

四、职业发展

1.培训机会及职业发展方向。

2.入职后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司提供600小时在线智能制造技术培训课程,含工业机器人、工业视觉、PLC应用技术、装备制造工艺等。

3.企业工程师及主管人员辅导毕业设计

4.轮岗学习的机会

5.见习期满后表现优异者,可提供生产工程师、售后工程师岗位,5-12K,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联系人马经理:13083527688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