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赛技能,展风采——鹤壁市第一届“汽车ABS故障诊断”项目决赛开赛
2021-05-28 09:10  

缤纷的五月,青春飞扬。鹤壁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汽车ABS故障诊断”项目决赛于5月15日上午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来自机关事业单位、浚县职业中专、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14名教职工和来自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浚县职业中专等院校的18名学生经预赛选拔最终进入决赛。

 

“汽车ABS故障诊断”赛项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实操比赛,单人完成。赛场上选手沉着冷静、应对自如、分析思路清晰、操作规范,为获得理想的成绩而进行着精彩而激烈地角逐。

“这次比赛,我院为鹤壁市的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赛场上展现出了选手们炉火纯青的精湛技艺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赛所呈现出的高水平高质量是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兴市战略的体现;我们也将致力于大赛成果转化,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鹤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机电学院李鑫院长说。(机电工程学院 邵雨露)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