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壮志满怀,勇往“职”前-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实习就业双选会
2021-05-27 10:31  

为积极拓宽机电学子实习、就业渠道,妥善安排学生实习就业工学结合,5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于力行楼前举办了2021年实习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4家优质企业到场参会,如天海集团、海尔集团、理大玻璃(鹤壁)有限公司、浙江锂威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富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北京兔师傅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等,涵盖了机电类、制造类、汽车维修服务类等各个专业的对口行业,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数量多达1200个左右。在双选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展示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同学们也准备了个人求职简历,和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学生们表示此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数量多,提供岗位质量高,大部分同学都与意向单位完成了签约。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双选会通过学校的大力支持,充分满足了岗位需求,收获颇丰。

机电工程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与全国多家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我院仍将继续与各方企业保持良性互动,特别是在实习和就业领域持续提升合作水平,帮助毕业生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助力。(机电工程学院  李凯)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