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4-07 17:52  

2021年3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接收李昊哲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钱巍同志主持,参会党员共计6人。

会上,按发展党员程序:一是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二是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为预备党员;三是支部委员钱巍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李昊哲等同志在提出入党申请后,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基本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纳李昊哲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6人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昊哲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六是钱巍宣读了接收李昊哲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同志代表党委讲话,勉励三位预备党员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加强党性修养,按时思想汇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按期转正。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圆满结束,这次党员发展为学生一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的政治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力推动了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