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新镇镇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
2021-03-26 16:53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浚县新镇镇委员会、浚县新镇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学生卢现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在2021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卢现行同学在新镇南刘庄村“疫情防控卡点”协助村委会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对日常村内人员外出进行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消毒工作。工作中卢现行同学不畏艰险、任劳任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

卢现行同学是学院投身“抗疫”阻击战中众多志愿者的缩影。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号召广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勇当先的责任与担当。(机电工程学院  钱巍)

43cd09f52cdb569ccfe45eacd60754e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