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富士康校企合作专班宣讲会
2021-03-16 11:25  

为拓宽机电学子的就业渠道,服务鹤壁地方企业,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实现实习、就业的无缝链接,机电工程学院特邀鹤壁富士康企业来我院举办校企专班宣讲会。3月11日下午4时30分富士康校企专班宣讲会于NC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200余名临近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王军对富士康企业主管一行来我院进行宣讲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院正处于深化校企合作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更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积极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

接下来,富士康企业主管与同学们进行了零距离交流和互动沟通,就专班的培养计划和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富士康企业,同时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富士康企业文化的魅力所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