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1-24 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党的建设和二级学院业绩指标考评细则(试行)》(鹤职院党政办〔2020〕22号)的通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22日在421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231123432

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从 严把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党员学习形式、带领党员紧跟新形势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四方面进行述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从2020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和2021年工作展望三大方面进行整体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从强化党支部自身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与党群关系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及发挥优势资源,形成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全面汇报了支部一年的工作以及“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同时也查找了支部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党总支书记乔建华同志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对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放在基层支部建设的首要位置;二是强化党支部的基本职能,发挥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凝聚人心,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四是对标“样板党支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1231123433

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对党支部书记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