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0-12-28 10:15  

为增强机电学子对宿舍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全面推进学院生活区域建设,提高宿舍文化品质,机电工程学院“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于2020年12月24日下午4时30分在拓新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团总支负责人李凯,全体辅导员老师和100多名寝室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自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本学期下发《关于开展“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活动通知》以来,全院住校生积极响应,通过“纪律检查和内务检查并重”,“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办法,每天上下午对各寝室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每周进行公示。经过一学期的评比,共评出优秀寝室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表彰大会上,首先由王军书记宣读《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表彰504等15个寝室为优秀寝室的决定》,随后各领导老师为获奖寝室代表依次颁发流动红旗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王军书记对此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参与本学期寝室文化节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寄予厚望。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宿舍成员的集体意识和凝聚力,也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的个人魅力和宿舍风采。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