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12-21 11:40  

12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诚信礼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孙斌、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科出席校友会成立大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老领导、校友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主持。

成立大会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校友论坛,邀请三位取得较大成就的校友分享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第二部分是成立仪式。第三部分是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会前孙斌书记、李希科副院长会见了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乔建华对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8月份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相继成立了校友会肇庆分会、深圳分会、无锡分会、南通分会、淇县分会、淇滨分会和郑州分会。由于疫情影响,交通不便,今天的成立大会还设立了深圳、肇庆、无锡、南通分会场。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聘请李希科为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名誉顾问,乔建华、张凌云、李鑫为顾问,王仕华、刘好增、李聚群为名誉会长。王军当选为会长,姜海军当选为执行会长,十三名历届校友当选为副会长,王志宏当选为秘书长。为庆祝此次校友会的召开,名誉会长刘好增、深圳、肇庆校友会发来了贺信。李希科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各位校友在不同的岗位上用自己踏实奋进的人生实践,为母校赢得了荣誉,母校以各位校友为荣。希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向校友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校友会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真正把校友会办成校友间沟通的平台、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姜海军、边志豪、高港、润鹏辉作为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姜海军代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鑫与无锡深南电路BP项目经理、机电学院04届校友边志豪共同签署机电工程学院、无锡深南电路“双元”育人试点班合作协议。深南电路为“双元”育人试点班学生在校期间每人提供2100元的经费支持,用于校外实训交通补贴、班级活动和奖、助学金。该试点班是在深南电路校友们的大力推动下促成的,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支持。会后,孙斌书记、李希科副院长和机电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亲切合影留念。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加强了学院与校友间的紧密联系,为机电工程学院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希科讲话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主持召开会议

执行会长、1993届校友代表姜海军讲话并赠送纪念品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军讲话

校友代表张俊海发言

校友代表边志豪发言

校友代表郭金龙发言

校友代表高港发言

校友代表润鹏辉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与无锡深南电路签署“双元”育人试点班合作协议

学院领导和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