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扶苗助长”行动经验交流会
2020-11-20 17:24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机电工程学院4211会议室召开“扶苗助长”行动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王军主持。

在交流会上刘兵等10位会员介绍了各自帮扶的情况,交流各自的帮扶体会,就扶什么、怎样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的老师与帮扶对象已经成为“亦师亦友”的关系,有的老师家庭成员也参与到活动中去。经过交流大家都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帮扶方式方法,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乔建华最后强调,“扶苗助长”行动旨在帮扶困难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创业,促进大学生岗位成长。“扶苗助长”行动的实施,必将有力推进我院三全育人工作,为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提供平台和抓手,这项工作我们要长期坚持下去,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