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中德诺浩汽车学院简介
2020-01-14 15:58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是为满足中国对高端技能型汽车人才的迫切需求,2011年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展开合作,举办“高端汽车人才中德联合培养项目”,开办 “中德诺浩班”。 将德国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GCAP)、德国汽车服务与营销工程师(GCMP)等国际通用证书课程与中国高校汽车课程进行嵌入式套读,实施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培养模式,三段式教学,30人以下小班授课,将德国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的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教学内容、人才评价方法和职业资格证书等国际标准引入国内,从而培养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汽车维修与服务的高级技术人才。

中德诺浩汽车学院郑重承诺: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100%负责就业,薪资高于普通班50%。 迄今为止,“中德诺浩汽车教育”受到了政府部门及社会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中德诺浩汽车教育”的毕业生受到了宝马、奔驰、奥迪、大众等国际汽车名企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


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实操训练

颁证典礼

关闭窗口
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