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正文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2018-03-06 00:00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德国(Halle)手工业协会发起,并由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中德诺浩集团共同投资创办。主要致力于中国境内的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投资、管理及服务,是专业的教育服务机构。“中德诺浩汽车教育项目”是公司与德国哈勒手工业协会(HWK Halle)共同合作,经过四年的探索,引进德国手工业协会“汽车机电服务技师”、“汽车营销工程师”等国际通用证书课程体系,通过对德国原版汽车课程和教学模式的本土化,开发出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汽车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的职业教育体系。
    迄今为止,“中德诺浩汽车教育”已与国内多所本科及高职院校成功合作,受到了政府部门及社会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中德诺浩汽车教育”的毕业生受到了宝马、奔驰、奥迪、大众等国际汽车名企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
    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将始终专注于教育领域。希望以自身在汽车职业教育领域的优势,用职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专业教学团队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提供及时有价值的支持与服务,共同推进中国汽车职业教育的发展!

中德诺浩公司

中德诺浩公司所在地

中德汽车教育合作队

关闭窗口
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