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4-11-10 09:30  

    2014115日下午4时,机电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三号教学楼3502教室展开,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是响应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号召所做的机电工程学院前期选拔性比赛。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积极动员准备,每班选出最具实力的优秀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同时获得到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各班学生代表观摩了此次大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利用掌握的职业规划知识,展示自己的职业素养与能力,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一个个充满个人魅力的未来职业规划蓝图。各位评委严格按照打分规则对每位选手依次进行打分,并在下一位选手上场之前公布上一位选手的成绩。选手们本着探索未来之路,演绎精彩人生的原则,为广大师生展现了机电学院当代大学生规划前程的精神风貌,我们也相信所有参赛的选手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朝着成功的彼岸,奋发远航。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中13级王宇博、14级王明远分别获得了本年级比赛一等奖,将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及职业规划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

                                                              2014117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