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重温入党
2013-04-26 00:00  

为了迎接建党91周年,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新老党员于6月26日下午5时,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三号教学楼502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鑫老师主持。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而后由彭金全书记宣布经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批准,参加宣誓活动的预备党员名单,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在教工党支部书记高改会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表明我们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进一步铭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光荣责任和崇高使命。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预备党员高义申同志、老党员胡瑞玲同志进行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实践自己对党的郑重誓言,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党员本色。

随后,张凌云院长向全体党员发表讲话,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继续增强党性锻炼,牢记党的宗旨,用行动实践誓言,以自己的模范行为为党增光添彩。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为培养和成为引领未来的杰出理工类专业人才、为机电工程学院更加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拉下了帷幕。作为“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宣誓大会使我们机电工程学院的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接受了心的洗礼,我们将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为了机电工程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