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学生会换届
2013-04-26 00:00  

2012年6月7日晚上8点,在三号教学楼10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座谈会暨学生会主席选举”重要活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孙勇老师,机电学院彭金全副书记,李鑫等9位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由彭金全书记致开幕词,接着放映了展示学生会主要活动和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主要事迹和风采的PPT,PPT以其幽默却发人深省的话语向在座的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展示着上一届学生干部的风采,介绍着学生会生活的快乐与充实。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俊晓向全体师生发表了感性演讲,既对过去工作作出了总结又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发展的期望。她表示在今后的学生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生们的工作,绝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

之后大会进行了民主投票,对参与竞选的14名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公开选拔,将从中遴选出下一届学生会主席,从而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做了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说上一届的学生干部工作努力,成绩优秀,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会秉承这种精神和传统,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