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九届团代会
2013-04-26 00:00  

 

10月29日晚7:30,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代表大会在新校区3101教室隆重召开。总院团委领导孙勇、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凌云、以及部分辅导员和各院系共青团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鑫致开幕词。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通过了第八届团总支副书记卢卓亚代表第八届团总支委员会所做的2011-2012年度团总支工作报告。在听取了12位第九届团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情况介绍和竞职演说后,与会的160名机电工程学院团员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慎重的投票,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委员会。最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凌云做了精彩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在雄壮激扬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