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园地>>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南区篮球比赛冠军
2013-04-26 00:00  

这个星期学院举办的南校区篮球赛,作为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大事件,机电工程学院篮球队表现了高度的热情,以及积极地态度面对球场上的得失,我们充分证明了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每一个队员都拼劲全力去努力抢球,投球。

2013年3月27日,南校区篮球总决赛在机电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之中展开。双方在比赛中当仁不让,高潮此起彼伏动人心弦,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在场外和比赛队员一样紧张卖力,加油鼓劲的呐喊一阵高过一阵,使比赛更为精彩。两种的不同的打法在全场比赛中表现的十分明显,面对电信学院快速的攻防转换,我们的队员们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通过积极的盯人和全场紧逼来加强防守。在进攻方,凭借着强大的内线球员,在篮板球上获得了绝对的优势。在比分落后7分的时候奋起直追,打出了一波10比2的高潮一举扭转比分,直至领先结束比赛。

 通过比赛,一,丰富课余生活,同时给予大一新生热衷于篮球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自己所热爱的空间里自由发挥,在自己的天地中亮翅。二,促进各学院间的理解,使他们认识激烈竞争的存在,与团结合作的精神,促使他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团结合作,与“敌”争锋的竞争意思和团结意识。通过比赛,胜者得到荣誉而失败的一方也可以得到教训。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