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中德诺浩汽车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中德诺浩汽车学院 > 正文

德国手工业协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德国手工业协会(HWK)是欧洲职业培训最高标准的制定者拥有85万会员企业。HWK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职业教育机构;
二、HWK是双元制职业教育的发源地;
三、欧洲职业培训最高标准的制定者;
四、德国职业教育法规定,所有德国企业的从业人员均须拥有德国HWK(手工业协会)的技能证书,(相当于中国的劳动部)哈勒技术教育培训中心为德国具有“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典型代表意义的现代化的权威教育培训机构;
五、HWK培训课程涉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等36个不同专业;培训层次包括初级(技工证)、中级(技师证)、高级(高级技师,大师Meister证)。按照德国《职业教育法》规定,所有进入企业工作的员工必须拥有HWK技能资格证书.
HWK证书是德国汽车维修业的最高级别的人才证书,由于德国汽车业在世界地位的举足轻重,因此该证书堪称世界汽车维修业的“诺贝尔”,成为全球顶尖汽车维修的“通行证”,HWK证书是德国官方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它为德国工业协会、手工业协会会员提供资格认证,该证书在欧盟以及全世界都具有极高的“含金量”,是学院进入奔驰、宝马、大众、博世等德系4S店工作的敲门砖,基地培养的人才将是汽车维修界高端国际化人才。

       

      

上一条: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