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辅导员工作>>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走读生家访活动
2017-03-02 10:28  

    机电工程学院为了能更准确了解走读生的思想动态和行为习惯,加强家校共管力度,根据原定工作计划开展了走读生家访活动。

        2017年3月1日下午老师们深入古城村、橡树玫瑰城、鹤翔西区、天隆酒行等走读生家庭之中,与学生家长面对面沟通学生在校学习表现情况、上下学交通安全、作息时间、学生与父母沟通、独立生活能力培养等方面问题,加强家校联系,强调了家校共管的重要性。

    本次家访活动让老师走读有了更准确而全面的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性格、行为、习惯家庭环境等情况,以便因材施教。同时也让家长更全面的了解孩子的思想和学习状况,以便有的放矢,减少家庭教育的盲目性。相信本次活动加强和家长的沟通,抓住学期初的教育契机,在走读生教育管理上一定能取得更好。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