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寝室文明公约
2013-04-26 00:00  

            1、遵守学校纪律,按时作息,早睡早起,学习时间不干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不从事盈利活动,不用火锅电炉,不私接网线电线,不在外过夜,不留宿外来人员。
   2、保持室内整洁规范,轮流值日,按时清扫,不乱抛乱扔,不乱摆放,不乱贴乱挂,不乱泼乱倒。被褥叠放整齐,床上无杂物。
   3、不在公寓楼及室内打闹、吸烟、酗酒、大声喧哗,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制度。严禁打牌、打麻将等赌博行为。
   4、爱护公物,节约用电,不得故意损毁消防器材、桌椅床铺等公物,不在墙壁和书桌上乱涂乱画,不拆卸室内设施。
   5、不在宿舍内睡懒觉,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按时出操,热爱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主动承担责任和义务。
   6、未经允许不要擅自拿用他人的物品。
   7、个人物品放在各自橱柜里,不得乱扔乱放,更不能擅自占用他人的空间。
   8、音箱音量开到自己能听见即可,戴上耳机更好,以免影响他人。
   9、尊重他人隐私,积极与同学沟通,互相帮助,团结同学,不寻衅滋事。做好心理健康预防。
   10、进出请随手关门,最后一个离开宿舍者,关窗锁门,关闭电源,做到防火防盗。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