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室公约
2013-04-26 00:00  

            德才兼备,身体健康是现代人才的基本标准,为齐心协力把班级建设成为一个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班集体。我们必须规范自己的行为,特制定如下条约:
   第一条:保持教室内学习环境的安静。在走廊、教室内追逐嬉闹或大声喧哗;不在上课时间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在上课时使用各种播放器收听音乐;不在课堂上交头接耳和看课外书;不在课堂上从事如打毛衣等等与教学无关的活动。
   第二条:保持教室内和桌椅的整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在教室内吃饭、吃零食及乱扔杂物、纸屑。不在地面、墙面、桌椅上乱涂乱画。
   第三条:爱护公物,保持教室内教学设备的完整性与摆放的科学性。教室内教学设施出现损坏要及时报修,对故意损坏桌椅门窗墙面和教学设施的行为要及时追究责任,各种教学设施要合理摆放。
   第四条:保证课堂教学行为的严谨规范。课前安排值日生擦黑板,要在预备铃声响起前进入教室,铃声结束后要按要求进行考勤。
   第五条:保证教学仪表整洁庄重。师生进入教室上课时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仪表端正,服饰整洁大方,不穿背心、超短裤、拖鞋等进入课堂。
   第六条:保证严格遵守作息制度。要根据课程表指定的时间和教室上课,学生不能迟到或早退,学生不能旷课。
   第七条:保证教室的合理使用。师生不得在教室内进行打牌、打麻将、酗酒等娱乐活动。
   第八条:教室内的用电问题。教室内不准乱接电源,放学后灯或电扇关掉,注意用电安全,低碳用电。

关闭窗口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