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生二支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7 14:49  

2021年3月8日下午17时,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力行楼4219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学生二支部组织生活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改会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高改会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支部书记高改会同志代表学生二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又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军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这次会议的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志们表现的积极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微信图片_20210309145115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