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群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回顾红船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2019-10-31 15:47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

“回顾红船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20191030日下午17: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力行楼422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回顾红船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郭岱乔对红船历史、党的发展过程中的大事件、大挫折进行了梳理。而嘉兴的南湖中那艘著名的建党红船就是这一切革命发展的源头,任往来如织的各地游客瞻仰拍照,而当时为能及时地避险撤离,其背后还系着一叶更小的乌篷扁舟,为广大党员干部,以及亿万人民群众所景仰和品悟,更使人感叹建党的艰难和成长的不易。
   党课结束时,在坐的党员纷纷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正是98年前,在那艘不起眼的红船上,我们开始出发航行,经过近百年风雨沧桑,才走到辉煌的今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那么今天,在共同祝愿党和祖国明天更美好的同时,我们更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

郭岱乔

 

2019.10.30学生一支部党课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