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鹤壁永兴汽车城招聘简章
2020-06-08 11:37  

鹤壁永兴汽车城成立于2012年,占地面积26666平方米,位于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东段,距鹤壁市高速出口仅1000米,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本公司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并集上牌、保险、装饰、二手车等相关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汽车园区。其中长安、吉利、东风标致、东风风神四大品牌4S店均是鹤壁地区唯一一家为客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拥有各种先进的原装技术设备,承诺使用100%的纯正原厂零部件,并设有舒适温馨的客户休息室,旨在为客户创造超出期望值的服务满意度。公司还设有餐厅,菜品丰富营养又健康,可以满足客户及员工午餐需求。公司现有在职员工200人,管理层和基层员工全部经过严格的考核,以高素质的销售团队和高技术水平的维修服务,让客户真切享受到满意和喜悦。公司始终怀着产业报国、服务社会的发展宗旨,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让客户真切体验永兴汽车城的专业、快捷、贴心和放心。

招聘岗位:

销售顾问、客服专员、服务顾问、维修技师、维修中工,维修学徒。

薪资待遇:

销售顾问实习期2000/月,正式上岗底薪+提成/月(上不封顶)。

客服专员实习期2000/月,正式上岗底薪+提成/月,3000+

服务顾问实习期2000/月,正式上岗底薪+提成/月(上不封顶)。

维修技师实习期2000/月,正式上岗底薪1000+提成/月。

维修中工1800/月。

学徒工1000/月。

福利待遇:

工作餐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