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芜湖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6-03 20:46  

芜湖万里扬变速器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1亿元,主要从事乘用车变速箱总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等业务。产品包括CVT无级变速器MT手动变速器两大系列,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乘用车制造企业。

2010年,我们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002434),我们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变速箱自主品牌供应商,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变速器市场的领导品牌。

二十年来,我们获得了很多荣誉: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汽车零部件变速箱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中国唯一掌握全系列变速箱开发技术的高新企业拥有117项乘用变速器专利技术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学历要求

专业

实习(工作)岗位

身体要求

大专

汽车、机械、机电模具、电气、数控等工科专业

由公司统一分配各生产部门,从事生产一线的机加、装配等工作。

1、年龄满18周岁;
2
、男性身高165cm以上;

3、裸视0.6以上,不色盲、色弱;
4
、身体健康、强健,无残疾、纹身,无传染、心理、精神疾病等。

二、薪资福利

1、实习津贴:月度按“固定工资+加班费+津贴”发放,基本工资:中专1900/月,大专2000/月,月度综合收入3500-4500元(根据加班时数);毕业转正后享受正式工待遇,每月15日准时发放;
2
、工作时间:原则上每周工作5天,每天工作8小时(加班按国家劳动法规定发放加班工资);                                             3、用餐:工资之外另提供8.5/工作日的伙食补助,加班连续超过3小时,再发放8.5/工作日加班餐补,夜间工作发放夜间补贴;
4
、住宿: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职工宿舍(4/间,内有空调、独立的卫生间),宿舍区建有崭新的大型员工文体活动中心(阅览室、室内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台球室等)、超市、网吧及银行网点;
5
、交通:公司为员工上下班提供便捷的免费交通车服务;
6
、其他福利:每年6-8月份发放100-200/月的高温津贴和1瓶饮料/工作日,节假日发放慰问品,并根据公司规定享受优惠购房、购车等相关政策;

7、假期:享受国家劳动法规定的相关假期;
8
、培训学习:根据岗位要求制定培训课程,以师带徒,提供全方位操作技能及理论知识培训,条件优秀者可受到外国知名专家指导并有机会出国学习;还可以在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著名211高校设立的内部函授点完成专、本科学历的深造和享受公司的现金激励;

9、发展路径:公司设有国家级的技能鉴定站,每年进行岗位技能评定,通过者即可获得国家认定的技能证书,技能突出者将提供晋级及晋升机会。
10
、文体:公司及部门工会、团委会定期组织足球联赛、篮球联赛、歌咏大赛等各类文体活动以及外出旅游、聚餐、联欢等集体活动。
11
、工作地点:安徽芜湖  

三、应聘所需材料

1、 个人简历1份;

2、 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其清晰复印件4份;

3. 入职体检报告(医院资质:区县级人民医院;项目:五官科:视力、辨色力、嗅觉、口腔、听力;外科:身高、体重、皮肤、四肢、关节;内科:肺、心率、血压、心音、肝、脾;辅助检查:胸透、肝功能不同(需空腹)、血尿常规、心电图)。

四、联系方式

招聘经理:周经理 15695532112   投递邮箱:297966417@qq.com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