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实习就业基地>>正文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简介
2018-02-04 17:03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1987年1月成立。公司是由四方组成,其投资比例分别是:

1.上海机电实业有限公司 52%

2.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 32%

3.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8%

4.三菱电梯(香港)有限公司 8%

公司投资总额2亿美元,注册资金1.55亿美元,占地面积18.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47万平方米,从业人数2027人。(不包含扶梯工厂)

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全球单一工厂年产量最大的电梯制造厂。目前,企业总资产50多亿元,是合资初期的60倍,市场占有率已连续17年在中国电梯市场保持领先地位。2007年电梯销售量突破27000台,创世界电梯历史最高产量,2006年上海三菱合资20年期限已满,中外双方已就延长合资达成一致:双方在上海三菱投资股份不变、技术引进不变和管理基本不变,继续保持上海三菱在全球单个电梯工厂中产量世界第一的领先地位。另外,中外双方已建立年产15000台电梯的第二工厂(MESE),共同打造年产50000台电梯的世界最大的生产基地。09年,累计制造电梯20万台。公司从1993年起连续实现的主要经济指标在中国电梯行业中名列前茅。

上海三菱电梯河南分公司简介

为更好的全方位地为河南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于2003年9月在郑州组建,分公司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建立销售、安装维保“三位一体”覆盖全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平台,

分公司现共有十四家销售代理网点,销售力量覆盖全省。分公司销售部主要负责产品的售前、售中服务,主要业务工作有:产品销售前期介绍,给用户选型或技术咨询,产品报价,产品招投标,签合同(总公司合同章),营业设计,合同处理等。主要项目有“河南省政府办公楼”、“裕达国贸大厦”“安钢集团”等。在安装方面,河南分公司出色完成了省内许多重点、重大项目的电梯安装工程。同时分公司具有安装、维修、改造的A级资质,全方位为所有用户竭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程部主要负责安装工程计划和工程协调管理,24小时急修服务,产品的维修保养,配件供应,用户投诉处理。在维修保养服务方面,分公司坚持“以我为主”,依托各方力量,通过不断深化维修站、点的建设,努力推动维修事业不断前进。目前分公司在河南省各中小型城市设立维修服务站点进一步让河南维修服务力量覆盖全省。

分公司在全面实施CS用户满意战略的过程中,进一步树立了“一切让用户满意,追求卓越服务”的宗旨,我们深信:用我们的服务必将会为用户“创造更和谐的生活空间”。

河南分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路288号曼哈顿广场11号楼24层

总机:0371-66383030 传真:0371-66390930

邮政编码:450008

总部大楼

河南维保站分布图

河南分公司

故障排除

检测诊断

维修保养

邓东东,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3届毕业生。

自进入公司后,从实习员工做起,从事过地铁扶梯的安装、保养。后转入主岗,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在2014年调至急修岗位,2015年负责地铁急修工作,并于2015年获得分公司级优秀员工奖,2016年派往上海参加培训,先后经历实习、副岗、主岗、急修等。

520925529853422929.jpg

胡永伟,职位:地铁站站长助理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机电一体化专业自进入公司后,从实习员工做起,从事过地铁扶梯的安装、保养。后转入主岗,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在2014年负责安阳地区的保养工作,对口安阳万达大客户,2015年获得分公司级优秀员工奖,2015任轨道交通项目总工至今,先后经历实习、副岗、主岗直至项目副经理。

442141841489568870.jpg

关闭窗口
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