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校内实训基地>>正文
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实训室
2018-01-16 00:00  

概况

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实训室内现有6台电控发动机实训台,其中柴油电控发动机1台,汽油电控发动机5台,每台均配有智能化故障设置和考核系统,另配置有元征X431专家版汽车检测仪大众VAS5053专用汽车检测仪、大VAS5054A专用汽车检测仪、汽车内窥镜、示波器等仪器,开展主流车型的发动机排故操作实训,教师能迅速设置发动机故障供学生实际操作训练和高级职业技能培训。车间安装有多媒体教学系统,主要承担《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柴油发动机管理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等相关课程的理实一体化教学任务。

实训功能

发动机管理系统实训室主要承担电控发动机的实验教学及专业技能培训等。通过学习与实训学生能够掌握电控发动机各系统的工作原理,能够熟练使用发动机诊断设备进行现代汽车发动机故障诊断和排除,并能够形成故障排除的基本思路增强学生分析判断故障的逻辑思维能力。

面向专业

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服务与营销

关闭窗口
实验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