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情况>>正文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师资介绍
2018-02-04 10:53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师资简介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是制造类专业中覆盖面和就业领域最宽的专业之一,其培养目标是:在具备必备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从事本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适应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生产服务一线需要的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领域技术技能型人才。可简述为“会设计、擅工艺、能操作”。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是校级优秀教学团队。《机械加工工艺与实践》、《机械制图与公差》获校级优秀精品课程。     

                                         

左传付 教授                                              刘洁  教授                             

          

余爱香   副教授                                                郭廷华高校讲师

                               

高改会  高校讲师                                              白跃辉   助教            

薛子闯  助教

 

核心课程

 

核心能力

集中实训

 

 

 

 

 

 

就业前景

 

关闭窗口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