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情况>>正文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师资介绍
2018-02-04 10:52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师资介绍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是河南省教改试点专业。始终专注内涵建设,紧紧结合社会发展形势进行课程改革。2009年《高职高专模具专业课程体系综合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获得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在教学过程中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解决教学难点,突出教学重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教学效果显著提高。2017刘瑞娟、朱海勇两位教师在河南省信息化实训教学“零件尺寸测量”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教学团队

本专业教学团队是“河南省优秀教学团队”,开发了多门精品课程。其中《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

                  

左传付教授             王德俊教授 省级教学名师                 刘洁  教授

                    

高改会  讲师  技师         朱海勇   高校讲师                 白跃辉   助教

薛子闯   助教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非常注重实验实训教学,教学过程中安排大量的实验实训课程。为满足实验实训教学。学院注重实训中心建设,模具设计专业实训基地于2009年被评为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同时在实验室建设过中注重校企合作,成立了“鹤壁市镁合金模具工程研究中心”,又于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生产性实训基地”。2008-2017年共获得国家级、省级技能大赛9项。

 

核心课程

1234

 

 

 

 

 

 

 

 

 

 

 

 

 

 

关闭窗口
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