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鹤壁市骏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鹤壁市骏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前身是鹤壁市山城区骏达电器厂,公司位于美丽的旅游城市鹤壁,地处中原,交通便利,彼邻河南首府郑州。公司是汽车线束用插接件、阻燃波纹管、pvc管及相关压接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该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的多种系列产品广泛用于各种车辆,以及家用电器。
    该企业已于2003年10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主要为二汽、南汽等知名企业二次配套,客户遍布湖南、广东、河北、山东、辽宁、江浙等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该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和精良的生产设备及先进检测手段。在生产过程中,可以为顾客提供的图纸或样件开发生产。该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方针;“诚心、优质、高效”是骏达人永恒的追求。
现有设备有高速冲床、级进冲床、单冲设备、注塑机、精密电火花机床、数控雕刻机床、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坐标磨床和工具磨床等,满足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及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冲床操作、注塑机操作、电火花操作、数控机床操作、磨床操作等实习。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