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基地 > 正文

新乡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技术方面:已具备较强的开发、研制能力;设备工艺方面:依靠电脑平面设计,立体模拟设计确保设备设计的合理性和计算准确性。
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增大,新乡振动设备有限公司先后在新乡市成立了销售公司,并开发了另外两个生产基地,主要开发生产给喂料设备及振动设备,根据用户要求及市场变化,设计生产出GZG电机振动给料机,YTS系列圆筒回转筛,K型往复式给料机,ZD系列振动料斗,ZGM系列振动给煤机,ZSG系列矿用重型振动筛等设备,这些设备年生产能力已达到2000余台套,逐步形成了豫北地区给喂料设备及振动设备的骨干生产企业。
能够满足: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专业实习。
实习项目:金工实习、钳工实习、数控加工实习、CAD/CAM应用实习。

上一条:鹤壁博大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宁波奇美电子有限公司介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