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网上教学学习效果测试工作安排
2020-03-01 19:16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按学校教务处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网上教学工作,了解学生两周内的学习效果,及时发现教学中的不足之处,确保网上授课的质量,为下一步的教学工作积累经验,机电工程学院拟在本周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测试,基本要求如下:

1、教学办牵头组织,各任课教师负责命制所教科目的考试试卷。

2、考试要求:按照前期各教研室制定的短期教学计划确定考试范围,考试全部在“学习通”考试栏目里进行。题型不限,难度适中,测试结果要能反映出学生对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题量大小以大多数学生在60分钟内做完为宜。课程考试时间由任课老师自行确定,并负责通知到学生。

3、测试结束后,各任课教师及时批阅所授课班级试卷,按要求在线填写附件1、附件2。

4、各教研室汇总教研室教师考试分析,从中发现教学中的不足和改进之处,写出总结,3月1日上午12:00前以电子稿形式(文件命名:XX教研室网上教学测试分析)发至976邮箱。

请全体任课教师高度重视,务必按时完成。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