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研究>>教学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
2013-05-24 00:00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工作状况,稳定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我院于415开始组织开展了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本次教学检查,由学院教务处统一布置,以各单位自查为主,院教务处督导组督查的方式展开。
我院非常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具体执行过程中周密部署、组织实施。 4月17日下午4:30组织了学生座谈会,对学生提出的突出问题分类汇总,向有关部门及教师进行了及时反馈。同时,对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听课记录、授课计划、教案等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通过检查,各位教师都能按照学校要求,较好的完成听课和备课任务。
521日上午学院督导组领导到我院进行了检查,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其中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我们及时制定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教学检查确实促进了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逐步完善。
 
关闭窗口
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