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正文
学院举行斯堪尼亚汽车学院实训中心启动仪式
2020-11-23 08:15  

11月20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斯堪尼亚汽车学院实训中心启动仪式在樱花园校区力行2号教学实训楼举行。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Gerard van Keulen、服务及零件总监蔡晓奕,北京綦齿机电有限公司总监刘成志,卡尔拉得汽车系统(北京)有限公司亚太区商务发展部经理智铭奇,济宁瑞力总经理张小统,河南龙马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张康,学院党委书记孙斌、院长蔡太生出席,学院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长春主持。

孙斌、Gerard van Keulen共同为斯堪尼亚汽车学院实训中心揭牌,双方互赠纪念品。

蔡太生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斯堪尼亚项目开启了学院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也是学院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斯堪尼亚汽车学院实训中心的投入启用,标志着校企双方合作达到新的高度,进入新的深度。希望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把优秀的技术、标准和文化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中,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培养出一大批契合斯堪尼亚全球战略,符合社会需求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

Gerard van Keulen对斯堪尼亚汽车学院实训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对新老同学们加入斯堪尼亚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期待优秀毕业生们加入斯堪尼亚服务团队,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

2019年3月,学院与世界商用汽车的领先制造商--瑞典斯堪尼亚公司签订共建校企合作项目协议,成立斯堪尼亚汽车学院。校企双方先后投资500余万元建成斯堪尼亚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学院将坚持以市场需求导向,以合作共赢为目标,继续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在专业共建、课程共担、教材共编、师资共享、基地共用等方面全面加强与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合作。

学院院长蔡太生致辞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Gerard van Keulen 致辞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服务及零件总监蔡晓奕致辞

北京綦齿机电有限公司总监刘成志致辞

孙斌、Gerard van Keulen共同为斯堪尼亚汽车学院实训中心揭牌

孙斌、Gerard van Keulen代表校企双方互赠礼品

嘉宾合影

嘉宾与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